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一线战“疫”

2020-02-29 11:4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之下有人负重前行,就有人同舟共济。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联合天易经开区园区企业多方面筹措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2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争耀,天易经开区商会会长、涓江鞋业董事长赵声安等一行来到县疾控中心,向疾控中心捐赠应急防疫物资,用于防控新冠疫情。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N95口罩320个,防护服150套,为湘潭县疾控防控一线解了燃眉之急。

赵声安表示,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值得尊敬,我们也从自身做起,劝诫身边的亲朋好友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同时我们企业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感谢大家在这次疫情中的全力防控,一线防疫人员要保护好自己,打好这场防疫战。”李豪雄表示,非常感谢各企业对此次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疾控中心主任陈天柱代表中心向捐赠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坚信,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就更加有了坚定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他们将与莲乡人民一道,继续抗击疫情,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箱箱防疫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爱心与担当,也彰显了捐赠者们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