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济警花在抗“疫”中绽放

2020-02-28 19:5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在疫情来临时,有这样一群人,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严守纪律,尽职尽责,一直绽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面临严峻疫情,从事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内勤工作的辅警朱洁舍去了与常年在外工作的丈夫团聚机会,毅然走上工作岗位,默默奉献;辅警任艳玲将病重的母亲、两个孩子拜托给姐姐照顾,携手丈夫并肩战“役”。

尽职尽责,默默守护。作为事故处理中队内勤,朱洁和任艳玲清楚地知道中队民辅警接处警,每天都会接触事故处理当事人和家属的特殊工作性质,为做好中队民辅警安全防护工作,始终都是第一时间将大队配发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送到每一名民辅警手中,帮助大家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工作。她们坚持每天为中队所有的办公区域进行多次消毒,为每一名民辅警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嘱咐戴好口罩;每天为前来报案和处理交通事故的群众进行贴心服务,指导报案人书写报案材料,为大家进行体温测量、全身消毒,宣讲防疫知识,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受到大家纷纷点赞。

疫情不除,交警不退。在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办公区域这个特殊的抗疫战场,警花朱洁、任艳玲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用行动将初心和使命绽放在这一特殊疫情防控阵地。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