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党建共创共同抗“疫” 传递 百姓银行温度

2020-02-28 12:1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曾新义 通讯员 谢妍芳)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内涵,深入落实省农信联社赵应云书记提出的“主动融入到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格局当中”这一总体要求,冷水江农商银行携手地方党政,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冷水江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共同抗“疫”中向广大市民传递百姓银行的温度。

2月24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市领导率卫健局、农商银行负责人,专门走访慰问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和锡矿山中心医院两位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为他们分别送去水果和5000元的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两位援鄂医护人员表达该行全体员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213084093560302_75.png

与此同时,该行还通过派驻全市各个行政村(社区)的金融村官,向辖内150个行政村(社区)定向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保障奋斗在基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支持社区和村组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全市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冷水江农商银行始终践行“冷水江农商银行,冷水江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承诺,切实履行地方银行的政治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