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三举措”打赢抗疫攻坚战 安全服务激发市场活力

2020-02-27 09:5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尽量减少办事群众聚集,严防引起交叉感染”的防疫要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三项措施,以优质安全的政务服务,为打赢抗疫攻坚战、激发市场活力提供坚实保障。进入2月份以来,我局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已累计受理电话咨询162件,预约办理16件,邮寄办理22件,新设立企业12户,办理变更登记38户。

0957263932361801_7.png

一是推行网上办理,强化自主申办。制作并向社会公布了市场准入相关事项网上办事操作指南和线上申报指导视频,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实行“线上办理、邮寄到门”服务模式,申请主体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进行网上自主申报,网上审核通过后,证照以邮寄方式送到门,不见面即可完成全套审批流程,快速又安全。

二是开通绿色通道,强化特事快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局开辟了疫情防控有关业务办理的绿色通道,同时派专人全程帮助企业准备相关业务材料,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批准了山东和济医疗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主体登记申请;2月13日,为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增加了“消杀用品生产销售”经营范围,确保了疫情防控企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合法的市场主体登记。

“真没想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我们公司增加了‘消杀用品生产销售’的经营范围,我们一定会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最大的贡献。”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吕月明说。

三是畅通咨询渠道,强化远程指导。根据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的实际需要,通过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科室联系方式,提供24小时“不打烊”业务咨询服务。对于电脑操作水平较差的申请人,工作人员以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远程指导,确保了企业群众业务咨询有入口、问题有答案、事能办成。

09575180576416705_7.pn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