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立足当前 放眼长远 —娄底农商银行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0-02-26 12:2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83050541451010_75.jp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文凯 欧阳业) 2月24日晚上7点,娄底农商银行召开了工作调度会,会议就当前开门红总体开展情况、防疫控疫情况、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就进村入社区支持企业复工复站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总行党委班子、协理员、机关部室经理以及支行行长共计45人参加会议。

娄底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汉文就当前全行开门红各项业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业务、不良贷款等业务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肯定了全行当前借力开门红、客户答谢会以及大额存单等产品取得的成绩,指出由于疫情原因贷款业务、ETC等业务外拓受阻,不良贷款反弹压力较大等问题;提出开门红任务不变、全年任务不变,全面推进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工作,不良贷款必须压降、推进科技转型等要求。

娄底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勇对当前经营工作提出了坚持不懈抓好开门红、认真查找不足、一鼓作气推进等要求,同时号召全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坚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措施上不打折、行为上不越线、责任上不失位。最后就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与安排员工进村入社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一是明确工作内容,要求主动做好汇报,主动融入社区和村组,加强对企业和生产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积极采集客户信息,做好一揽子业务营销,主动开展表内、表外不良贷款的函证与清收;二是落实工作要求。要求全员参与,上至党委班子,下至一般员工,人人有任务,个个挑担子,通过进村入社区,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如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落实“35351”目标任务,即每周深入社区、村组工作不少于3天,每周完成不少于5户的评级授信,3户便民卡的营销,5户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广,1户不良贷款的函证与清收;三是加强情况通报。按周进行情况通报;四是严格执纪监督。由监察室对进村入社区情况开展全面检查,每周检查覆盖面不少于50%,每两周对全行进村入社区情况全部检查到位。对未按要求进村入户或未按周完成任务工作、对进村入社区工作不实,完成任务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从严追责处理。

会议上,娄底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从中央到地方层层安排部署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行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地方经济发展与银行业务发展的相互依存关系,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防控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业务发展“两手抓”,做到“两不误”,要强化时间与任务观念,只争朝夕,把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要通过进村入社区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户复工复产,把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