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景县商会向家乡捐献防疫资金30余万

2020-02-26 11:3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严峻,刻不容缓,齐心协力,守望相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各界人士的心。面对家乡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景县商会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助力家乡“抗疫”的倡议书,号召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京景县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向景县红十字会和景县慈善机构捐款达近三十万元,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11501315184182281_82.jpg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景县商会临危不惧,时刻关心家乡人民的生命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大家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大儒之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企业家“以义为先、善行天下”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在京人士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企业家的使命感,同时也开创了商会工作稳健发展的新局面!

11503202785955721_82.jpg

   北京景县企业商业联合会向景县抗击疫情捐赠的企业有:衡水滨河公司周兴河100000元;河北华宇特种橡胶有限公司李政50000元 ;衡水龙杰公司高云龙50000元;北京京盐金龙策商贸有限公司刘振明10000元等企业。个人捐款的爱心人士还有:马誉炜 、杨立峰、王书华、郭书存、刘立云、郭瑞、蒋女士、周 辉、 贾国良、张永汉、路秀桥、张永旭、杨向东、张建华、刘玉宝、陆 华、冯红旗、郝勇、 张楠、万振荣、王连刚、吴贝同、宫志刚、刘洪春、刘俊杰、璩世杰、马永华、张国庆、路俊健、夏金彪、白月峰、陈志刚、陈爱民、薛英、张朝勇等。(供稿:王志军)

11491990899092313_82.jpg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