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召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2-25 19:2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依法依规做好景县复工复产和撤减交通检查站后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深入到防控疫情一线的县城社区督导检查疫情落实防控工作,并在东苑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县领导李战、马立成、纪跃利、李铁参加督导检查。民政局局长王建新、副局长张希才陪同县领导一同督导检查社区工作。

20431690224887484_82.jpg

20354815188933413_82.jpg

孙文欣一行先后到阳光、东苑等社区实地督导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孙文欣都详细了解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和防疫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

20495863414775779_82.jpg

在东苑社区,孙文欣主持召开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听取了8个社区和县直有关部门对加强社区治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上县委书记孙文欣对民政局领导下的八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及时性、周密性、及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就当前随着复工复产、高速撤卡,人员流动量增加,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任务艰巨性、责任重大性,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做出了要求。他说:“县城各社区要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管控,加强人员值守,严格对外来人员和车辆检测;要把牢A、B、C证管理关,认真做好外出人员登记和检测;要加强宣传,减少群众室外活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20523191994684418_82.jpg

孙文欣强调,社区是社会治理最基本的单元,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有效防线,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社区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要组织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群防群治、联防联控;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解决有组织,有人管事的问题;要摸清人员底数,细化管理措施,使管控更加精准;要抓好社区管理队伍建设、建立永久包联制度。孙文欣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社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1941060932751784_82.jpg

李战、马立成、纪跃利、李铁也分别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宝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姜玉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向东、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福东、县妇联主席夏双燕、团县委书记王慧、宣传部国教办主任杨浩参加了会议。(供稿:顾书芬)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