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步步为营 抗击疫情

2020-02-25 10:2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程子骞)疫情发生以来,安徽颍州区王店镇防疫防控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步步为营,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防疫防控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每一个一线工作者都是悍不畏死的战士!

防疫防控首要是防。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蔓延开来,王店镇各级干部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坚持战“疫”不懈、守护一方净土。将摸清重点人群底数作为工作重点, 坚持联防联控,注重发挥基层的作用,在全镇建立乡村“双网格”包保机制,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实现网格化管理“两个全覆盖”。防疫防控居家隔离是重要措施,王店镇确保居家隔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取决于硬管控、取决于科学性。隔离期间,责任部门采取强有力的专业措施进行及时处置,避免异常症状者变成“行走的传染源”。防控防疫排查是关键一环,排查摸清传染源、控制阻断传染源至关重要,全镇开展的“四类人员”全面排查行动,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理治疗,彻底控制阻断传染源。全面精准排查,建档立卡,分类跟踪服务到位,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确保不落一人。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王店镇紧紧依靠群众,确保新冠肺炎“零确诊”、“零疑似”。把红旗插到滩头阵地,让飘扬红旗指引大家更好的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