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谋划2020年组织工作

2020-02-24 19:1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74183821479721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傅斌)2月24日上午,新化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19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谋划2020年组织工作思路。会议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组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发言,发言在认真总结回顾2019年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就组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对2020年全县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思路。各分管副部长对分管业务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过去一年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组织工作各块业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大家的发言既结合了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又有自己充分的思考,为我们今年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成效。就如何转化务虚会成果,把好的思路建议落到实处,他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业务组室在今天务虚会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突出问题、目标导向,理顺好今年的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强化执行能力,运好“项目化”工作手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注重“长短结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他还对全体组工干部和部机关自身建设提出新的期望,要求所有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业务把关能力和综合素养,真正成为一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组工干部;机关建设要进一步在“聚合力、添活力”上下功夫,锻造模范部门,推动组织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