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临猗:70后叔叔套用90后侄子驾照 交警细查露了馅

2020-02-24 16:0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文斌)2月22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疫情防控检测站执勤中,查获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郭某业受到相应处罚。

16104880372566077_89.jpg

当日10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呼北高速临猗北口疫情防控检测站,对一辆京N牌号轻型厢式货车登记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郭某强”提供的驾驶证出生日期显示为1990年,但照片与本人相貌却略显苍老,存在变造嫌疑。

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比对,最终确定“郭某强”的真实身份为郭某业,生于1977年,其本应有的C1机动车驾驶证因记满分,去年被依法扣留,至今未恢复正常状态。面对查询结果,郭某业最终承认为跑运输赚钱,自己驾驶证被扣留后套用侄子郭某强C1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的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临猗交警扣留郭某业所驾货车,收缴了其变造的C1驾驶证,对郭某业使用变造、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及驾驶证被扣留期间继续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5200元、记12分,并行政拘留(特殊原因,取保候审)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