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禁毒大队与泽州路派出所通过深挖细查联手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2020-02-24 10:4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2月14日,省、市禁毒工作视频会后,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厅、市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后,各单位迅速响应,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开展禁毒工作。 

当晚,泽州路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普通治安案件时发现违法人员来某(男,38岁,泽州县人)有吸毒嫌疑,立即通报禁毒大队。所队配合,连夜工作,顺线在开发区佳润尚城小区附近将其上线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3岁,城区人)抓获,同时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李某(男,31岁,城区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25克。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系以贩养吸人员,今年2月以来,该多次从河南购买毒品海洛因,除自己吸食外,还多次贩卖给吸毒人员来某、李某等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监视居住,来某、李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