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秦皇岛市捐赠106余万元物资助博湖战“疫” 一场跨越三千里的“兄弟援”

2020-02-24 01:4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24日新疆讯(通讯员 安栎羽)天山脚下,援疆脚步铿锵有力;博斯腾湖畔,冀疆两地情深意长。作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对口支援的兄弟城市,博湖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秦皇岛人民的心。2月19日,秦皇岛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区政府向博湖县捐赠106.306万元防控物资。

疫情发生后,秦皇岛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时刻关注博湖县的防疫需求,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第一时间与受援地精准对接,全面及时掌握博湖县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情况。在本地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制定对口支援工作方案,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抢装抢运,星夜驰援,争取到一批防疫物资援助博湖。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援助物资包括医用普通口罩10000只、医用手套10000只、蓝苓口服液200盒、莲花清瘟胶囊400盒、复方鱼腥草合剂480盒、四季抗病毒口服液500盒、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300盒、生命体征监护仪20台。海港区委区政府援助物资有KF94(KN95)口罩1000只、N90口罩300只、KN90口罩500只、外科医用口罩5000只、防护面罩1000个。目前,这批捐赠物资一部分已经运抵博湖县,其余部分正在途中。

“疫情防控物资的及时到位,有力地缓解了我县物资紧缺带来的防控压力,这批物资将以最快速度配备到一线防控点。感谢秦皇岛市的无私援助,我们将与秦皇岛市共同战疫,共克时艰,以对口支援汇聚决胜之力,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博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宁说。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人员未动而物资先发,河北省第九批援疆干部尚未正式启程,却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防疫、抗疫物资援助,把河北支持、河北情怀、河北温度传递给博湖人民。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从博斯腾湖畔到渤海之滨,两个相距3220公里的兄弟城市,以手足深情,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好好拥抱!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