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你战“疫”的样子更美

2020-02-23 17:0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3日讯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无限美&曼漂亮的伙伴们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2月21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馆负责人罗国美将86名员工志愿捐赠的21200元爱心款交给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敏代表领导小组接受了这笔爱心款。

  “防控不能松懈,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等阻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我们尽点绵薄之力,请为一线医护人员增加点营养。”罗国美说,在朋友圈看到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吃泡面的照片,他们脸上全是口罩和防护面罩留下的勒痕,有的头发很长甚至有点干枯,于是在内部管理群中发出了“让一线人员战疫的样子更美!”的爱心活动倡议。活动分义剪和捐款两个部分。“有大家才有小家,感谢罗姐带领我们齐心抗疫。”罗国美的同事纷纷响应。罗国美将大家以微信红包和转账方式捐的爱心款进行汇总,并代表员工进行捐赠。

据了解,该美容美发馆安排一家门店针对会员预约开放,其他员工分组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义剪,支援前线抗疫。连日来,该美容美发馆组织10名理发师,已为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等5个单位的32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义务理发,让大家精神焕发奔赴抗疫一线。(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肖鹤洲)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