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当前不知防 无证驾驶被处罚

2020-02-22 20:2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 苏燕)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陵川公安交警大队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了路面巡逻力度,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然而在这特殊时期,总有人无视疫情威胁,视法律如儿戏,终将受到法律严惩。

2月21日下午15时许,崇文二中队民警在陵修线云谷图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起亚小型普通客车走走停停,碰到交警似乎刻意躲躲藏藏,民警遂示意驾驶人将车停至路边不影响通行的地方接受检查。在提醒其戴好口罩的同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驾驶员吞吞吐吐含糊其词,最终只出示了行驶证,并说出了自己还没考取驾驶证的事实。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姓苏,平时都是骑摩托车出行,很少开车,当天因为天气较冷,便想着开车去云谷图社区为家里买点菜,没想到路遇交警被查,后悔莫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苏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

陵川公安交警提示:非常时期一定要服从疫情管控大局,尽量不要出门,呆在家中。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尊重、服从医护及执勤交警的工作,不要知法犯法,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等各项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