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事了拂身去,只余义与情

湖南华升娱乐责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鹏凌先生为西河镇捐贈防疫物资

2020-02-22 19:1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72574956061823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修宇)“本是春风拂满面,却因疫病苦人间。幸得仗义三千客,丹心一片共难关。”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2020年2月21日上午十一点, 天空中飘落着小雨,早春的风还带着丝丝的寒意,西河镇长袁宏此时正站在镇政府门口,望着远方,过了一会,随着一声汽鸣,2辆车停在了路边。

“不好意思,袁镇长让你们久等了,”从副驾下来一人,边走边说。

“不用客气,陈总,在这个万千紧要的关头,你们能来,我们已经非常非常感谢了。”

“我本来就是西河人,为家乡做贡献更是义不容辞的事,话不多说,我们先搬物资。”

不一会,来者一行和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把所有的防疫物资搬了下来,可来者一行不愿停留,便婉拒了袁镇长的邀请,匆匆离去。据西河镇长袁宏介绍,前来捐物的爱心人士名叫陈鹏凌,西河镇人,是湖南华升娱乐责任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为人豪爽,乐于助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目前还担任新化县网络文化协会会长,为新化网络文化的发展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陈鹏凌先生在得知我镇防疫工作万分严峻,防疫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下,为了支持家乡的防疫工作,便派人四处打听,多方购买,排除千难万险,终于采购到了一批防疫物资,今天特率队前来西河,为我镇捐赠防疫物资。(今天共捐赠84消毒液50 L,一次性口罩700个,一次性手套500双,75%医用酒精50 L,一次性防护服100套)。

“事了拂身去,只余义与情”。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无数位像陈鹏凌先生一样的爱心人士不为名利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热心捐赠,他们的真诚真心如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他们的仁爱之举如同一支强心剂,为抗击疫情注入了一股最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