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经开区企业积极向抗疫一线捐赠

2020-02-22 14:39: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00376513261129_75.jpg

湖南省渠江薄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明捐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奉石云)2月22日,湖南省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新年复工当天,董事长陈建明将价值11万余元的渠江薄片黑茶,通过新化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奋战在“抗疫情、抢复工”一线的干部职工。同日,园区企业荣强科技通过新化红十字会,向新化经开区定向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红外线体温仪20把。此前,园区企业丰谷食品也为抗疫直接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物资。

陈建明表示:“茶水一叶情,政企一条心。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希望与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复产复工,为战胜疫情,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只是表达我们茶叶行业对政府和社会的感激之情。”

渠江薄片茶业公司是新化经开区的一家规上企业。该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共娄底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的优秀民营企业。曾获得了国家诚信企业、国际公平贸易、小农户团体、有机食品等相关认证。近年来,公司长足发展,渠江薄片黑茶在国内畅销,还大量出口到欧美等国。

据荣强科技负责人介绍,公司本来要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0个、红外线体温仪50把,因国内疫情导致物流受阻,目前捐赠的仅是到货的物资。荣强科技是新化县2020年第一批引进园区的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行业细分领域排名第一。

连日来,新化经开区在党工委书记杨铁贞、管委会主任袁铭锋的率领下,一手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制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准备物资,实行硬核防控,成效明显。同时,还帮助企业解决人员招聘、物资运输等各项实际难题,使企业迅速进入投产状态。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铁贞介绍:2月22日,园区7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产,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100%。25日,园区所有企业全部复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