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市:湾头桥镇爱心人士倾情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0-02-22 10:1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请帮我把这2万元捐款放到抗疫前线,你们辛苦了!”2月20日,湖南省武冈市湾头桥镇商会荣誉会长刘龙涛向湾头桥镇政府捐款20000元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的防控工作。“我虽然常年在惠州做生意,但家人朋友都还生活在湾头桥,得知老家每天那么多的工作人员在一线奋战,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不辞辛劳。我也想为你们做点事情,尽点绵薄之力!”

刘龙涛经营的广东春晖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园林绿化工程的企业,绿化美化城市、改善居住环境是企业的服务宗旨,刘龙涛说:“尽我所能,服务和回馈社会就是我做生意一直以来的信念。”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湾头桥镇商会会员陶通检也表示了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协同刘承沙捐赠5吨消毒液,用于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大考面前,武冈湾头桥镇在外创业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湾头桥镇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出了他们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 刘大华 曾建苏 禹赛凤 刘和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