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委统战部联系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

2020-02-21 19:1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11881101738467_75.jpg

(捐赠现场)

19214439509221830_75.jpg

(捐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梁花 刘雪芬)2月20日,经区委统战部联系对接,湖南梅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为娄底市中心医院、娄星区人民医院送去1000瓶84消毒液、400瓶酒精、1000副医用手套以及20套防护服,助力疫情防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迟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亮出席捐赠仪式。

该公司董事长黄明表示,在这共克时艰的时期,作为企业要义不容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娄星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救治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扶持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肖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该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梅奥医疗作为长沙的医疗企业,为娄底医院捐助医疗物资,体现了企业家的博爱之心与社会担当,是对我区防疫工作的肯定与支持。疫情以来,娄底市中心医院和娄星区人民医院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了主战场和主阵地的作用,一线医务人员在这场战“疫”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疫情之下,要把社会和企业的爱心传递下去,形成一股抗“疫”正能量,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