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好人网慰问防疫一线公安干警和中医院医务工作者

2020-02-21 17:10:2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1_副本梁集派出所驻守的卡口.jpg

慰问省界景县梁集派出所驻守卡口人员 车景军摄

2_副本景县三中队驻守卡口.jpg

慰问省界景县刑警三中队驻守卡口人员 车景军摄

4_副本中医院合影.jpg

慰问景县中医院医务工作者 车景军摄

171657052786759_82.jpg

励印龙对医务工作者表示赞扬 车景军摄

“您负责在一线防疫坚守,我负责来传递爱心”,2月22日上午8点多,景县好人慰问小分队又出发,慰问了战斗在我县省际联合检查站疫情防控一线的景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和梁集派出所的公安干警,以及景县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景县好人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的深切问候和真情祝福,为他们送上方便面、八宝粥、牛奶、蛋糕等慰问品。

 景县好人网创建人励印龙带领车景军、李金德、张书峰、王俊兰不顾大雾弥漫,驱车来到山东省与河北省交接的省界防控点先后慰问了三中队卡点和梁集派出所卡点,对景县公安干警冒严寒、战疫情,坚守在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检查点一线防疫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一直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对进入景县的车辆和人员全面细致地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牢筑了我县防疫第一道关口,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景县公安干警们勇于担当,保境安民所做出的贡献。

负责省界驻守点的景县公安局梁集派出所所长马振表示:该检查站人流量和车流量大,但大家都能克服重重困难,扎实有效的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会在之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把防疫关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奋战的精神,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作出更多的贡献,并表示“疫情在前、公安不退”的坚定信念。

随后,一行人前往景县中医院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励印龙说,你们在景县抗击疫情的最前县的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贡献,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再坚持、再努力一下,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如果需要我们爱心志愿者的帮助,请拨打我们红马甲上的电话,我们也会向你们一样无私奉献,你们在前方打仗,我们会在后方保障。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景县中医院院长边爱忠说:先感谢爱心志愿们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慰问,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鞭策,因为2020年的开年是特殊的,这一场发生在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每个人都在为疫情揪心,也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而努力。而像我们这些特殊岗位的医务工作者,更是勇敢选择了在一线坚守。我们中医院就有多名医生向组织提交了请战书,要求到最艰苦的防控一线去,我们医院的第一批驰援武汉的护士王磊,已经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舱医院的战场上战斗了,今天我院第二批驰援武汉的护士周红也已经踏上征程,他们都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医生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在当前疫情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机,我们中医院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会勇往直前,“疫情不退、绝不收兵”。(车景军)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