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释昌松法师去后坡底村 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慰问一线交警

2020-02-21 13:1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从多年开展公益活动中, 我感受更多的是爱与温暖,还有感动。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做了多么伟大的事情,不过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仅此而已。每当看到所慰问到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脸上的笑容,我感到非常的开心。这种快乐,只有用心为之的人,才能真正感受的到。”释昌松法师说。

人活着,行孝行善不能等!当你有所付出时,终归受益的还是你自己。其实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自己而做,而不是别人。告诉家人们一个真实的事情。在洪洞县交警慰问现场,洪洞县后坡清凉禅寺释昌松法师介绍,或许在很多人眼里感觉公益很伟大,但对他而言自己显得如此渺小。

“每当遇到生活中的难题,冥冥中总有人跳出来帮忙,有的人熟悉有的却很陌生,但他们却很愿意来帮我。我坚信,这是行善的力量!因为你身上具备善的气息,所以招来与你相同气息的人。我庆幸,此生还能尽点心力做些有意义之事,我愿意如此去做。从中我学到很多,提升了自己,得到了快乐,等等。

不论做公益还是其他行善,不要太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能够帮助别人也是自己的福报。好好珍惜这份福报,做一个有意义的人,做一个温暖于人的人。”——释昌松法师

洪洞县后坡清凉禅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慰问一线交警

洪洞县后坡清凉禅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慰问一线交警

洪洞县后坡清凉禅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慰问一线交警

洪洞

美好,一直在身边

郭旭的测试话题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