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洞县公安局:战区为面 实名警务室为点 ▏凝心聚力 全警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0 20:3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洪洞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落实,时刻保持战斗姿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坚持党建引领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闻令而动,令出行随。洪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抓好分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局7个党总支41个党支部,立即投入战时状态。

在洪洞县抗击疫情的最前沿阵地,组建起了公安局共产党员突击队5个,成立临时党支部3个,将支部建在一线。

2

强化治安防控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加强路面查控。紧紧围绕“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人必测、信息登记”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来洪车辆及人员的盘查检查、防疫检查等工作,切实把好入洪第一关。

严密场所管理。组织力量深入全县各类场所开展不间断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公共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要求,消除各类疫情隐患,坚决防止人员聚集情况发生。

3

筑牢防控堤坝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强化排查管控。全面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封闭式管理,在小区、社区、村出入口等地开展24小时定点值守,对群众开展体温检测、防疫宣传等,用无畏的坚守守护辖区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平安。

开展防疫宣传。组织民警走街串巷,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劝阻群众聚集,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初心不改、使命犹在

为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为了疫情的全面有效防控

洪洞县公安局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冲锋在战“疫”最前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