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尽锐出战,同心抗“疫” ——新化县委编办抗“疫”在行动

2020-02-20 17:3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92078935871815_75.jpg

编办干部进社区进行问题排查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唐嘉睿)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看到无数基层党员干部奔赴一线,用心用情向疫情宣战。为了取得战役的最终胜利,湖南新化县委编办干部倾巢而出,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神毅力,用行动向疫情发起反击。

疫情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大考,考的是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县委编办为从容应对这场大考,于1月29日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组室负责人作为领导小组成员,确保抗“疫”组织有度。

疫情形势复杂,为做好干部激励,合理配备力量,县委编办于2月7日召开防疫工作动员会议。会议决定兵分两路,一队依托于驻村帮扶队,负责协助扶贫村防疫工作与网格化管理督查,了解乡镇情况,做好工作指导;另一队依托于“查防保”工作组,负责对口社区相关工作,对社区情况进行全方位摸排,做到抗“疫”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全办干部,要把政治站位提起来,服从安排,服从调度,拿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共同努力,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县委编办主任杨荣表示。

为了抗击这场疫情,全办干部上下一心,投身一线,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城区定点单位上梅街道下田村疫情防控卡点,均有县委编办干部值守;结对帮扶村琅塘镇琅天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驻村干部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排查展开;负责督查的炉观镇疫情防控网格,均由编办干部认真了解情况,每个网格情况均了解三次以上……这些行动,是县委编办干部用心用情站在防疫工作一线的真实写照。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县委编办的党员干部,以一支纪律严明的梅山铁军形象,奔走于梅山大地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党员干部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为疫情过后的春天早日到来而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