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班子一行深入防控卡口一线慰问民警并现场指导工作

2020-02-20 13:1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柳丽珍)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面前,使命在肩,武乡县交警大队民警自疫情以来每天24小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尽心尽责。为了鼓舞士气,2月19日,武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带着党支部对一线民警的关爱,分别深入辖区8个卫生防疫检查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民警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

大队长张震、副大队长刘军和主任科员姜红书一行先后深入墨磴卡口、大岔沟卡口、槐树烟圪道卡口和高速卡口,对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了警力部署、疫情监测、防控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并叮嘱执勤民警辅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避免过度劳累,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在分水岭卡口、石北卡口、火车站卡和聂村卡口,教导员李一峰、副大队长张晋忠、副大队长赵国庆详细询问了各疫情防控点车辆通行数量、登记情况以及参加疫情防控民警自我防护装备情况。叮嘱参战一线民警,工作任务重,接触人员多,务必要所有参加疫情防控人员在工作中戴好口罩、勤洗手,吃饭时使用发放的餐具,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