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交警在行动】泽州交警:抗“疫” 不忘乡亲, 为扶贫村及时送去防疫用品!

2020-02-20 13:0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樊栋林   梁艳)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在这个困难时期,泽州交警大队万雪峰大队长牵挂着扶贫村的乡亲疫情防护物资紧缺,想方设法购买所需物资。由于工作繁忙,无法抽身的他为了第一时间送给乡亲们,便委托大队教导员袁守卫同志与财务科长樊栋林同志,挤出时间将这批珍贵疫情防护物资,送到扶贫村的乡亲们手中。

口罩、消毒液、牛奶……

帮贫困户搬运物资

周六上午8点30分,载着满满物资的警车和两位受委托人,一起踏上了去往扶贫村送物资的路途,经过2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井洼村村委会。在村委会门前等候着的第一书记李富民、扶贫队员陈利军同志招呼乡亲们将车上的消毒用品、一次性口罩、方便食品、牛奶等用品搬到了村委会办公室中,并将这些物资及时发放到了村里的每一户人家。在村委办公室里,教导员袁守卫同志亲切询问乡亲们疫情防控情况、家中存在哪些困难……警民鱼水情的温馨场景,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不怕路途遥远

只为你送去最温暖的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