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巡田乡: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为战“疫”助力

2020-02-20 09:4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51677578361037_7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改善农村生活环境,近日,湖南新宁县巡田乡通过加大宣传、加强组织等措施,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防疫清洁工作,为战“疫”助力。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疫清洁意识。该乡通过出动宣传车20余次、村村响播放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以深入而全面的宣传,让讲卫生、爱环境的助防疫理念深入人心;强化组织领导,增加环境卫生整治效果。各村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抓的方式,同保洁员、群众一起带着铁锹、拿着扫帚对各村组院落、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清扫,并对垃圾及时装袋,清运车辆快速前往各个垃圾投放点及时清运,同时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减少细菌滋生。

疫情当下,该乡通过垃圾清的干净、运的及时、不留死角、阻断传染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雷良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