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方圆社工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0 09:3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7545462276484_72.jpg

2月19日,湖南城步方圆社工机构负责人,城步社会工作总站社工来到五团镇,向五团镇人民政府捐赠500个口罩,60袋防疫中药,200双一次性手套。

0938178214560353_72.jpg

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对五团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松成说:“五团是城步的南大门,你们在抗疫一线辛苦了,这些中药是苗家仁药店赞助的,这些手套是金古屋老板赞助的,我们只是转达了爱心人士的心意。这500个口罩,也是我们社工服务中心的一点心意。”

0938420794627637_72.jpg

随后,城步方圆社工负责人,城步社会工作总站的社工在五团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金树社区,为正在百香果基地劳作的工人送去口罩,端上社工精心熬好的防疫茶,一名40岁的大哥说:“这茶真香,感谢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搞好春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

09391012835551259_72.jpg

当城步方圆社工机构的负责人得知一个特困儿童父亲因病去世,母亲离家出走,孩子现在跟爷爷生活。他们一行在五团镇社工站社工的陪同下,前往看望这名孩子。方圆社工机构的负责人耐心的和孩子交流,进行心灵沟通,并为孩子送去防疫中药和慰问金,告知孩子:“现在的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一定要听爷爷的话,不要随意跑到外面去玩,在家里好好学习,等疫情过后可以尽情的玩。“”孩子70多岁的爷爷激动的说:“感谢你们这些爱心人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09393486997080022_72.jpg

临别的时候,城步方圆社工机构负责人再次叮嘱孩子的爷爷:“这个药用来熬茶喝,老人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的身体好了,才是减轻党和政府的负担。”(戴方财 杨小娟  彭兴华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