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民政局领导慰问一线抗疫社工

2020-02-20 09:2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55875454554183_72.jpg

2月19日,城步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负责人、城步方圆社工负责人来到五团镇、汀坪乡慰问一线抗疫社工,为他们送去局领导关心和问候,并为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岗位的社工每人发放了600元慰问金。据悉,县民政局此次一共慰问了44名一线社工。

09262137451948114_7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守护城步这片防疫净土,城步县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局党组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干部职工及民政社工积极行动,投入到抗疫一线。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德湘多次提醒一线疫情防控的社工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去做好入户宣传、疫情排查和值勤值守工作。

09265340144792738_72.jpg

五团镇社工站社工杨小娟说:“自大年初二以来,我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路上,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小的孩子还不到3岁,每次我出门的时候,孩子总会说妈妈不要去上班,可是五团是城步的南大门,如果这扇门不守护好,将会影响到城步这片净土的守护,谁不爱自己的家乡,谁不爱自己的家,但是,为了家乡的父老乡村,为了美丽城步的家园,我再累也值得。”(戴方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