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湖南武冈市民革持续发力

2020-02-19 13:4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515734566841685_72.jpg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是我们民革党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尽到的一点绵薄之力。”近日,民革武冈市委秘书长曹友佳来到市红十字会,将代表广大党员拳拳爱心的14200元善款全部捐出。

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到防控疫情的行动中。武冈民革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奋勇争先,为抗击疫情发力。自民革武冈市委主委欧阳智在微信群中发出捐款号召以来,所有党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民革党员贺伟是武冈市中医院放射科医生。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仔细查看每一张胸片,有时眼睛看花了,只是眯一下就继续工作。作为武冈市中医院副院长的民革党员肖正卿,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值守接诊病人,一边为普通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在他的主导下,医院安排专人按照预防处方,熬制中药并免费发放。此外,武冈市民革党员中还有不少医疗工作者,放弃了与家人新春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地投入了这场战“疫”。

武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人员李建龙也是民革党员。他主动请缨来到离家20多公里的荆竹镇荆江村,与村干部一起设卡测温,协助上门排查在外打工人员回家情况。在武冈市人民法院工作的民革党员仇涛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控制疫情的要求,在水乐村第一时间组建青年突击队,设立四个关卡并严格检查,确保外来人员和车辆不进村,建议本村老百姓无特殊情况不随意外出。他还及时跟踪了解村里贫困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多措并举给予帮助,将此次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降到最低。 (罗建峰 胡学政)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