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抗“疫”贷

2020-02-19 11:3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殷菀亭)为保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金融服务,发挥行业职能,携手企业共克时艰,涟源农商银行迅速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信贷政策保障,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随时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线上班、远程办公、全程服务,确保实现极速审批、审毕即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2月15日,涟源农商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推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专项信贷产品——“康益贷”。

“康益贷”是面向涟源辖内防疫相关医药和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的生产企业、药店、医院及诊所等客户特别推出的信贷产品,用于防疫医药及医疗物资生产、防疫设备物资采购及疫情医疗救助等专门用途。个体工商户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利率执行利率5.85‰,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的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匹配,最高可长达1年。

与此同时,该行再次向所有贷款客户郑重承诺:疫情期间,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对防疫类贷款给予利率优惠,最大限度地让利企业,节约企业成本。同时,对种植、养殖以及蔬菜收储、运输供应等环节的收购点、经销商、运销户等保障民生的经营者的小额资金需求,第一时间满足供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