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农行“聚合码”助爱心聚合 

2020-02-19 09:20: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 )“农行为我会安装的‘聚合码’真好用,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抗‘疫’捐款、奉献爱心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太谢谢你们了!”2月14日,在湖南娄底市娄星区红十字会办公室,该会负责人在刚安装调试好的农行“聚合码”机具前欣喜地说。

据悉,农行“聚合码”是将银联条码作为聚合主码,在一张二维码上实现聚合农行掌银、银联条码、各家银行卡以及微信和支付宝等第三方的条码支付业务,因其具有一扫即付和交易信息随时通知等特点,受到许多客户追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公益组织奉献爱心,捐资抗“疫”。为此,农行娄底分行各分支机构及时抓住这一抗“疫”金融服务需求,主动上门为当地红十字会等公益组织提供签约和开通网银、办理证书申请、激活网银、上门下载证书和开通“聚合码”机具等暖心服务,以此方便社会各界通过“聚合码”捐献爱心,缓解现金捐赠带来的工作负荷,也避免了现金捐赠时人员聚集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提升了公益组织受捐工作效率。

“让爱聚合,让‘疫’离开!提升对社会公益组织金融服务科技含量,助力打赢抗‘疫’战,是广大爱心人士的心愿,也是公益组织对金融服务的渴求”农行娄底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各分支机构基层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坚实筑牢基层战“疫”防线,主动承担农行社会责任,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抗“疫”人民战争。至2月17日,该行已为辖区内多家公益组织提供了“聚合码”爱心服务,得到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的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