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为疫情期间返岗民工提供健康服务

2020-02-18 12:2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25863891240750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曹蕾)2月18日,新化县游家镇人民政府为该镇10名返岗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该10名人员均在蓝思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务工,公司将员工详细信息通过县里反馈至游家镇人民政府。返岗当日,游家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10名返岗人员测量体温,确认体温正常后,为他们发放口罩与医用消毒酒精,并叮嘱返岗人员保持警惕,做好防护措施。随后,10名返岗务工人员由一辆专门租用的公共汽车护送至新化县城,再统一接送至公司在浏阳市的办公地点。

据悉,游家镇人民政府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稳就业工作的影响,组织人社协理员等力量对镇域内3月1日前有明确外出务工意愿的农民工进行摸底上报,对标上级要求,随时待命疫情期间的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