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大祥区蔡锷乡:在新冠肺炎防控期 多方筹措安全复工复产

2020-02-18 11:5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7日,大祥区蔡锷乡蒋河村村民杨文云,以2元/个的价格从蒋河村村部购得2个医用口罩,杨文云高兴地说:“自新冠肺炎以来,口罩成了我们最奢望商品,没有口罩,我们一直在家里那里不敢去,城里有卖,没有车,也去不了,现在好了,有了口罩,可以准备春耕生产了,不然,一年阳春又得耽误了。”

11550469357096580_72.png

蔡锷乡蒋河村平价口罩销售点

在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的、森林防火等工作的紧急形势下,农村群众对口罩的刚性需求越来越大,蔡锷乡党委、政府在一方面抓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一方面抓复工复产的前提下,多方筹措,以4.6元/个的价格高价购入10000个医用口罩,再以政府补贴的形式平价销售给辖区内群众,解决一部分急需口罩的群众,方便群众开展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生产。

乡纪委将通过“蔡锷乡平价口罩销售登记表”的群众进行回访,确保口罩不被挪用、屯货、抬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115534489625712_72.png

蔡锷乡平价口罩销售登记表

据悉,蔡锷乡此次向9个村投入10000个平价口价进行销售,下一步将根据群众需要向市场投放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唐思舟)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