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杨博理专题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11:2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74363301751638_72.jpg

图为杨博理(左一)在七七科技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2月17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县城、茅坪工业园区专题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承威参加调度。

11280344518848390_72.jpg

图为杨博理(左一)在南山乡村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杨博理先后来到羴牧科技、南山乡村、湘元连接、天元木业、华兴实业、南山牧业、科源生物、银河纸业、大丰木业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部分企业反映的用工方面存在困难,有的村(社区)限制外出务工人员返回的问题,杨博理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各乡镇(场)要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得随意限制务工人员流动,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招工用工问题。

11282522275063466_72.jpg

图为杨博理(左三)在湘元连接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杨博理指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各企业要对上下班人员严格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上班一律佩戴口罩,食堂就餐卫生必须达标,落实好厂区“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优化服务,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口罩、测温器等防疫物资保障,在人力保障、物流货运等方面主动提供服务,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复产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和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要做好项目筹备工作,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申报,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