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企业返工复产 陵川交警在行动

2020-02-18 11:08: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 苏燕)近日,部分企业陆续返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陵川公安交警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在保障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辖区企业返工复产。

一是绿色通行,优先保障。在全县所有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各个企业所涉及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及生产生活急需物品车辆开启绿色通道,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快速查验、快速放行,确保物资及时、安全到达。

二是强化管控,扎实履职。紧盯春运出行返程高峰与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进一步完善勤务机制,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安排专人值守,同时,在确保各检查卡口警力充足的同时加大流动巡逻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三是暖心服务,便民利企。充分利用双微平台,面向社会公布路况咨询专线电话,全天候24小时接受咨询求助。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改进交管业务服务方式,广泛应用公安服务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服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