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气温骤降,坚守如初 ——抗击疫情城市交警在行动系列五

2020-02-18 10:4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受冷空气影响,西北风来袭,我市天气气温骤降,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全体民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指挥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整治乱停乱放违法,制止不戴口罩行为,劝导车辆、行人减少外出、立即回家,在寒冷的街头路面用自己的默默坚守为霍州市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早晨7:10分,寒风凛冽,城市中队各岗点民警已经在召开班前会,检查警容风纪、穿好防护装备、安排当天工作、强调注意事项,7:20分民警们全部各就各位、上岗执勤,开始一天紧张的工作。他们合理指挥过往车辆、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坚决制止不戴口罩群众,热心劝退聚堆群众避免聚集、立即回家,逐一排查登记出行车辆,详细询问外出原因,仔细核对外出证件,认真做好劝导分流工作。民警们热火朝天的工作全然忘记了天气寒冷,一心只为减轻疫情传染风险,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紧张忙碌的工作一直要持续到晚19:00时,对于夜间值班民警则顾不得休息、顾不得回家吃饭,转而驾驶警车开始在市区巡逻排查、疏堵保畅,继续劝导车辆行人立即回家,在寒冷的夜里继续守护道路的安全畅通,人民的幸福安宁。

天寒地冻抵挡不住民警的满腔热情,疫情肆虐阻挡不了民警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这场与病魔较量的特殊战斗中,像这样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乐于奉献的无名英雄在华夏大地、在各行各业不断涌现。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