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大路面人车管控 防控劝导在行动

2020-02-18 10:4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进一步做好辖区 “疫情防控”劝导工作,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意识,按照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排部署,什林中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开展预防劝导人民群众“疫情防控”工作。

什林中队中队长刘高生带领民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疫情防控和路面防控相结合,加强路面巡逻力度和密度,灵活运用警车扩音设备喊话的方式劝导群众回家,不要在街上聚集、逗留,提醒过往驾驶员及乘客自觉佩戴口罩,减少外出。中队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联合辖区村委、小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各个出口路段对外出人员的劝导,重点对辖区老百姓出门赶集和参加红、白、喜事的人民群众进行防控“疫情”劝导,为保护自己和家人安全预防“疫情”转播扩散,提醒老百姓尽量少出门,向老百姓讲解 “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劝导当地老百姓不要以地方习俗等各种理由去组织或参加聚会,无非常紧急情况暂时不要外出。同时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对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霍州公安交警提示: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警务人员工作,积极落实防疫、安检管控措施,自觉佩戴口罩,减少外出。多次受检莫急躁,疫情防控最重要!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