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爱心群众慷慨解囊助力抗疫

2020-02-18 10:1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陈慧中 刘恬静)2月16日上午,两男子快步走进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放下一个纸箱就走,值守人员赶紧拦下他们,打开一看,竟然是100副护目镜。

当前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对于基层单位来说,连口罩、消毒液等基本防疫用品都比较紧张,护目镜这种物质更是奇缺,100副护目镜无疑是雪中送炭。

前来捐赠的人名叫叫王建永,系布溪街道青园社区居民,他不是党员,也不是干部,更不是企业家,甚至家境并不富裕。王建永看到街道办工作人员冒着风险奋战抗疫一线,主动花4000余元买来这100个护目镜予以捐赠。面对工作人员的感谢,王建永却说:“我这样做是应该的,真正应该感谢的是你们为了老百姓的安全,每天入户走访,排查疫情隐患,你们辛苦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是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逆行而上的最大动力。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群众的关心支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