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乌什县落实落细政策引凰涅槃

2020-02-18 01:3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8日新疆讯(通讯员 陈崇飞  )为巩固良好的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导向,新疆乌什县用好用实政策宣传、信息服务和就业见习等政策,引导大中专毕业生回乡创业就业,持续优化本土人才队伍建设。

广宣传重导向。采取点滴与漫灌相结合、针对与普遍相结合、现场解说与媒体宣传相结合等方式,对依托“新疆大中专毕业生实名就业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摸排出的历年未就业本地大学生,开展政策宣传28场次1.2万余人次,政策咨询1000余人次,引导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导向。

强服务助就业。围绕培训促就业、创业带就业的目标,选送3批17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赴浙江参加创业培训,采取专场与多学历、多工种相结合的方式多层次召开招聘会,落实创业扶持政策4人,扎实做好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服务工作。

建基地促就业。按照企业申报、资料审核、条件评估、认定和授牌等程序,先后在县域内电商物流、电信服务和农产品加工等行业建立就业见习基地10个,安置就业见习人员94名,逐步形成以就业见习促进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拓展就业岗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