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志成城抗疫情 精彩纷呈过寒假

2020-02-17 10:2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让今年的中小学生春节和寒假生活异乎寻常。现在只能避免外出,居家防护。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时刻影响着中小学生的情绪,然而广平县明德小学的孩子们并没有被疫情所吓倒,反而激起了他们生活的斗志,促使着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生和家长保持冷静,不给社会增添负担。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疫情,用创办手抄报、录制微视频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为武汉加油。

寒假中,所有的同学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开展了一些趣味性的运动项目,不仅预防疫情,也能够让自己的身心健康得以发展。

病毒虽然完全打乱了孩子们的假期安排,但仍然要坚持科学合理性,而不是放任自流。广平县明德小学的孩子们会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理性,多一份坚强,不添乱,不乱走,多出力。抗冠病毒防疫战,从我们自己做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