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外湖南洞口同乡会募捐抗疫物品送医院

2020-02-17 09:1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352954468776_72.jpg

2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洞口县海外同乡会发起募捐并采购的一批价值18.6万元的抗疫物品到达长沙机场货运站,在省、县侨联及省红十字会的安排下直接将口罩,防护衣等抗疫物品全部分发到及时赶来领取物品的洞口县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岳阳市汨罗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手中。

09141122208636631_72.jpg

半个多月前,家乡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也十分严峻,海外湖南省洞口同乡会的爱心华侨看到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医务工作人员口罩,防护衣等抗疫物品极其紧缺,心里非常着急,决定联合身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同乡和湖南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募捐抗疫资金和物品。这一活动倡议,很快得到了洞口县大邵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与洞口县海外同乡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09142730561749099_72.jpg

海外湖南省洞口同乡会曾广源、谭建友、杨晓梅、罗文生、张峰等乡友,以及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共募捐采购第一批总价值约18.6万元人民币防疫物资。为使在海外购买的这些防疫物品及时送到医院,洞口县海外同乡会在湖南省红十字会,省侨联、县侨联的帮助下,历时半个月,防疫物品于2月15晚上安全抵达长沙,把防疫物品及时送给了湘潭市等3家人民医院。(刘大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