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行娄星支行普惠金融驰援医药行业

2020-02-16 18:5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 谢晓波 伍昭)“你们农行的‘药商e贷’不仅办理速度快,而且利率低,在我们医院处于资金紧张时候,及时送来贷款支持,解决我们资金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2月15日,娄底市老协科医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医院急需采购医用物资及医疗救护车用于抗“疫”工作,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因资金短缺无法实施。就在该医院负责人十分焦急的时候,2月15日,农行娄底娄星支行通过主动上门走访医疗医药经营实体,获悉了该医院抗“疫”资金需求 ,为及时为该医院抗“疫”资金纾困,农行娄星支行迅速开避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启动调查、审查、审批同步进行程序,仅用一天时间就将一笔50万元的“药商e贷”“贷”进了该医院的银行账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农行在全省迅速推出了专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色信贷产品“药商e贷”。为此,该支行快速响应,利用系统准确掌握医疗医药经营实体情况,由该行领导带队逐一走访,了解防疫资金需求,主动送“贷”上门,开启线上精准金融服务模式,将“药商e贷”纳入普惠金融优惠利率,加快贷款到账速度。至2月16日,仅两天时间内,该行已主动对接医疗医药经营实体31家,受理贷款6笔,目前已发放“药商e贷80万元,搭建起了普惠金融疫情防控资金投放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