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快速通过霍州疫情防控检查站 霍州公安交警为您开出“药方”

2020-02-16 14:3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了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108国道霍州出入口等地设置了防控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的防疫检查。那么,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才能快速通过防控检查点呢?霍州市政府为您开出了“药方”。

【药名】:霍州市疫情检查站智能通道式登记系统

【功能】:实现了车内人员不下车自动测量体温,使过往检疫车辆由原来的5-8分钟缩短至不到1分钟,提升了防疫检查登记、体温测量的效率,做到了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同时也降低了民辅警的工作强度,使得对驶入霍州市辖区的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使用方法】:凡是经过霍州疫情检查站的驾乘人员通过提前扫描登记系统二维码,并录入信息车辆、人员相关信息,完成后系统会生成个人二维码。距离检查点200米降低车窗,准备出示二维码。到达检查站出示二维码核验同步检测体温。经工作人员检查后,正常放行,存疑核查。

【效果】提高公路疫情检查站工作效率、避免台帐易乱易漏易错、节省检查时间。

【禁忌】:严格按照说明使用,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

此外,还有一点要请大家注意:疫情期间,因物资短缺等原因,会有大量物资调配车辆通行,在遇到这些车辆时,要主动让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