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津石油分公司严控疫情保障供应

2020-02-15 20:3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刘建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运城河津石油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疫情防控 ,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不惧艰辛,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推出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全市油品供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后,山西运城河津石油分公司接到上级通知后,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组,健全防控方案,应急物资消毒液、口罩、体温计、手套防护用品1月23日全部到位。并做出应急规定每日减少员工上班,大站保留3人,机关2人进行加油站疫情开展督导。全员每日对工作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每日测量体温,每日对防控情况在公司工作群逐一落实排查进行汇报,汇总后再上报上级公司。

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政府要求,河津石油分公司成立党员支援队,并对辖区的3个小区进行专人值班防控,严防外人进入,确保小区人员健康安全!从1月23日开始对所有在职员工家庭进行外来人员排查并登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彰显企业担当和责任。

河津石油分公司积极联系分管单位河津市商务局办理应急物质通行证,确保疫情期间辖区内油品及时供应,服务当地人民。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放弃春节休假,一线指挥,深入各加油站和防控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引导员工有效防控疫情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每日排查情况及时上报。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