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陵川交警战“疫情”保畅通!

2020-02-15 14:0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苏燕 张凯)“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时刻警醒着每一名交通民警、辅警们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抗击疫情,交警在行动,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落实保障民生工作部署要求,近日,陵川交警大队针对疫情防控应急救治和民生物资等道路交通运输增长等情况,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通过构筑“绿色通道”、开辟救助渠道、强化指挥调度等多项举措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切实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

疫情防控期间,交警大队将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及未持证但经核实属于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的车辆、运输民生应急物资的车辆作为重点保障服务对象,在检疫“绿色通道”前连续设置引导提示标志,并实施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全力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同时,对货运车辆进城通行管理工作重点优化改进,满足疫情防控物资、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等车辆的通行需求,设置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专用通道,直通医院和应急物资储备地点。

截止目前,交警大队在各疫情防控检查卡口检查站均开辟绿色通道,同时每天针对过往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开辟临时性绿色运输保障通道,有效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安全、有序、高效地到达指定地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