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行娄底分行帮扶企业动“真格”

2020-02-14 20:5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近日,在湖南省娄底市银保监分局开展的2019年度银行机构综合考核中,农行娄底分行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2019年娄底市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来,该行坚定政治站位,履行大行担当,将普惠“小微”企业作为贯彻落实服务企业压成本、降门槛、提效率、优服务为工作重点,为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开展了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真心实意服务"小微"。 该行持续深化普惠“小微”企业服务,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丰富金融服务模式,在“小微”企业的信货准入条件、产品价格、金融品种、审批流程等方面,出台了20条暖心服务措施,提高了金融服务效率。该行还认真落实地方政府、上级行对困难“小微”企业的帮扶要求,主动争取对普惠“小微”企业政策支持,真心实意帮助困难“小微”企业转型脱困,用心、用情、用力扶植“小微”企业发展。

真材实料投入"小微"。“小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赋能和资金支持。2019年,该行进一步加大了对普惠领域“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去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45.5亿元,比年初净增26.4亿元,增量连续4年居娄底市四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其中“小微”企业等新增客户935户,民营“小微”企业贷款、监管口径普惠“小微”法人贷款较年初分别净增11.6亿元和2.44亿元。

真金白银让利"小微"。2019年,该行持续为娄底市248家纳税A、B级企业和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线上“E贷”,为“小微”企业纾困。通过下浮贷款利率等方式,加大了对“小微”企业让利幅度,加权平均贷款利率仅4.38%,远低于商业银行平均利率,并实现了线上所有产品在授信额度内均由“小微”企业自主借款、还款和用款,减少了贷款无效占用,降低了融资成本,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