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州交警李忠祥“拼命三郎”的坚守

2020-02-14 19:3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李忠祥,霍州市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二中队指导员,从警30年以来,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被兄弟们称为“拼命三郎”。

如今,新冠肺炎肆虐的关头,李忠祥同志正带领中队全体民辅警义无反顾地奋战在国道108线辛置抗疫检查站。他们联合卫健委、交通局、派出所,不分昼夜对来往车辆逐一检查登记,对人员测量体温,确保安全后放行。认真排查鄂籍车辆与人员,耐心询问,了解情况。在车辆可能造成拥堵的情况下,李忠祥亲自与卫健委人员对车辆进行快检快放,保障道路畅通。这样的工作量已持续半个月,对于一个五十多岁的人可想而知。而他任劳任怨,顾不上高血压与腰间盘突出的折磨,冲锋在前,时刻激励着同事。白天,他不惧疫情威胁;夜晚,他低温下的值守,他与一线战友将责任抗上双肩,他们就是阻挡疫情的一座山,将百姓护在身后!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李忠祥同志带领中队民辅警不放松辛置执法站的日常工作,加强辖区巡逻管控,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极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他连日坚守一线,支撑他的是责任,身穿警服就要守护霍州百姓一方平安;是思念,顾不上照顾患有多种疾病的八十岁老父母,他身怀愧疚;是担心,担心同样身在一线的民警妻子,他们互相鼓励,携手逆行,用双份坚守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忠祥同志坚决地说:“疫情在前,我们霍州交警不退!国难在前,必定打赢这场战争!”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