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委领导“四不两直”督查五团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7:1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04455672698301_72.jpg

2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五团镇新冠疫情防疫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谢卫东一行在五团镇金童山村检查时,了解重点人群摸排登记、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对金童山村支部书记郭时庚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参与新冠疫情防疫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17210422836414746_72.jpg

随后谢卫东一行又来到初水、茶园、恒洲三村志愿者联合执勤点看望一线防疫人员,希望大家继续攻坚克难,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同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恒洲村,谢卫东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对关键路口流动人员的摸排,要及时劝散驱离聚集人员特别是聚众打牌人员,镇村干部要真正下沉到户,对归乡人员动态掌握清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大各村宣传氛围,提高村民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切实管控好辖区内的公共聚会等活动,采取有效手段进行禁止和暂停,要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7212271445646912_72.jpg

临走时,谢卫东对一线防控人员说:“为了坚守城步的这片净土,你们辛苦了,坚守防控一线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眼下复工在即,流动人口陡增,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通讯员:戴方财、肖君、杨小娟)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