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督查公司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4:3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防疫工作将会是一场持久战,绝对不能松懈,要严格监督每个细节,杜绝任何隐患发生!”2月13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在公司几个生活基地视察指导防疫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凯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四清,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忠及湘潭市派驻国有企业防疫工作联络员彭凌陪同。

当日上午,按照上级纪委和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四清率纪检监察部部长马小红先后对华韧公司、恒运公司及物流设备公司三个生产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处置报告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疫情防控款物使用情况等。

下午,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等领导先后走访了桂花村、工人村、建设村、湘建社区等四个老旧生活基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看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员。

在视察过程中,樊明雪董事长仔细询问了现场抗疫工作人员相关情况并查阅了进出人员记录本,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与勉励。他强调,各小区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党员志愿者的基础上,还要充分发挥基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可以借鉴其他小区的先进管理模式,探索完善老旧开放式小区管理的新办法新措施。同时他还提出要多宣传号召,要多和街道、社区进行联系,积极发动群众,采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措施,协同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此次抗疫攻坚战。(记者 唐云飞)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