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勇争先 主动请战

为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贡献阜阳城南力量

2020-02-14 13:15: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李朝军)“为响应阜阳市委组织部号召,加强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力量,请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中午12时,该通知在阜阳市城南新区管委会在微信工作群刚一发布,立即得到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我报名!”“我也报名!”大家争先恐后,主动请战。不到一个小时,收到17名员工的报名申请。

早在2月6日,为响应阜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市直、县市机关干部到基层配合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管委会就从自愿主动报名人选中委派姜英尚、张巍和刘凤虎3名党员同志到文峰街道顺昌社区帮助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阜阳市城南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不畏艰险,主动投入到防控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彰显了城南新区的责任与担当,无畏和奉献,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