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抗疫中所有令人感动的普通人

2020-02-14 11:1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8427197609917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游国辉 陈朝辉)2月13日10时左右,新化县炉观镇卫生院职工食堂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大堆新鲜的蔬菜,来人把菜放食堂后就悄然离开了,留给我们一个远去的背影还有满满的感动!14日上午9点多钟,他又给医院免费送来一车的蔬菜还有收拾好了的鱼,刚好被院长魏怡清碰上,一问才知,他就是炉观镇炉观村一个普通的农民,叫何石友。院长代表全院医务人员向他的无私大爱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位憨厚质朴的汉子略带羞涩地说:“你们站在抗疫第一线,维护着所有百姓的安全,我只是个普通的农民,能做的就是免费给医生护士送点蔬菜......”朴素的话语中透着浓浓的爱,让人不由然心生敬意!

11191615064092391_75.jpg

同日,县人大代表陈小莲女士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卫生院员工送来了水果和牛奶。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炉观镇卫生院65名干部职工有家不能回,亲人不能见,吃着方便面,24小时不分昼夜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在万家团圆时告别家人,用平凡岗位上最执着的坚守,给了辖区人民最温暖的依靠。我们的付出,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用最淳朴的方式回馈着我们。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一声暖心的加油,一个支持的善举,都会汇聚成一股抗击疫情的团结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一线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